close

※自創角色有
※人物崩壞有
※私設魔改有

【家教×自創】浮雲的環繞下-二十、談戀愛。

 

 

 

隔著一道布簾的澤田綱吉聽著對面病床的兩人時有時無的對話,閉著眼希望自己下一秒能馬上睡去。比起這病房,他寧願裹著石膏走回家睡還能安穩一點。

試圖理解了一會發現仍然不懂雲雀恭彌的意思,戀乾脆一腦門子探上去,就如迪諾剛剛對自己一般,抵上了雲雀恭彌的額頭。

戀一臉無辜地問:「這樣子的距離?」

這舉動把雲雀恭彌嚇得不輕,迅速撇開了頭。卻沒想到原先抵著的額頭突然沒了反作用力,戀往前一滑,正正好的啾臉頰上了。

這大概就是自己把自己給玩崩。

兩人頓時愣在原第三秒後,戀像是被燙到般整個人彈了開來。握在手中的拐子生生落地,鋼鐵碰上地板的清脆聲響打破了兩人中的寂靜。沒敢看雲雀恭彌的表情,怕這會他該是臉黑到不行,下一秒就要提拐打人了。

「我我我我我我先出去了!」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戀頭也不回的就是朝病房外跑去。

雲雀恭彌彷彿也沒反應過來,並未阻止。整個人楞楞的一動不動,耳根卻染上了夕陽般的紅。

 

 

戀慌張的來到了醫院的頂樓天台,映入眼前的是滿屋頂曬著的床單。穿過那些飛揚的白布,戀靠在頂樓邊的防護欄杆,閉上眼享受微風徐徐拂過臉頰,漸漸冷靜了下來。

忽地戀突然一轉身,行雲流水的將腰間的的扇子朝層層白布間甩了過去。只見一道身影跳了出來,從容的來到戀的面前。

戀看著嘴角帶著詭異微笑的里包恩,問道:「你把迪諾找來,占走我的房間,讓我去睡雲雀恭彌家,然後又要我加入風紀委員。一開始我以為你想從他這圖什麼,但現在一看,你似乎在故意的在把我推給雲雀恭彌?」

誰知道里包恩卻大大方方地承認了:「是又如何?」

戀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里包恩:「???你有病?」

里包恩不以為意:「我看你倆挺好的啊,剛剛不是還親上了。」

原先將這碴忘差不多了,又一提起,肉眼可見的緋色迅速竄上戀的雙頰:「你!」

惱羞的戀二話不說就朝里包恩一拳揮去,里包恩一邊閃躲一邊道:「我覺得他挺好的。」

戀要揮第二拳的動作深深地停在半空中,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小嬰兒,緩緩道:「你…是里包恩…吧?現在還兼職媒婆了?」

里包恩將列恩化作氣垂棒,一槌敲到了戀的頭上,打出了逼啵的聲音。一本正經的道:「把你這些小心思給我收起來,我是讓你來談戀愛的嗎?」

戀一臉懵:「???」

里包恩接著說道:「我讓你好好拉攏他,蠢綱的家族需要他。」

「哦,哦……」戀愣愣的點了點頭,總覺得很有道理卻又哪裡怪怪的。

「知道就好,我走了。」來無影去無蹤,里包恩說完,拉著列恩變成的滑翔翼離開了頂樓。

留下戀一個人不明所以的撓了撓頭,朝著剛剛扇子丟出去的軌跡走進那群白布之間。當尋到扇子正要撿起來時,一隻手比她先了一步。

隨著那人的修長的手指往上看,戀將擋在兩人中間的床單撥開,訝異的道出來人的名字:「雲、雲雀學長?你什麼時候…」

便又想起方才病房內的窘況,微退去的紅暈又返回了兩頰。

雲雀恭彌卻與平常無二,面上毫無波瀾的將扇子遞還給戀:「妳離開不久我就來了。」

戀簡直想挖個地洞鑽進去,剛剛才意外親了他,現在私下議論他還被聽了個全,一時尷尬:「那你不就都聽到了…」

雲雀恭彌雲淡風輕的道:「差不多吧。」

「那都是里包恩亂說的,你別當真…」戀默默的接過扇子,正想著剛剛說的什麼拉攏、家族,這類的詞彙該怎麼去解釋。

雲雀恭彌鳳眼微瞇:「妳好像還有沒跟我講的事情?」

這不,馬上就問起了。

戀打算在最後掙扎一下,問道:「像是哪些?」

雲雀恭彌便直接問道:「你們說的任務,跟妳入學資料上的敘述。」

戀一聽,愣了一下:「痾,等等,我入學資料並不是我自己寫的…」

可以說是看都沒看過。

雲雀恭彌說道:「知情不報便咬殺。」

頭上黑線的看向雲雀恭彌,戀說道:「雖然不知道你那資料上寫了什麼,不過呢,我跟里包恩是從義大利來的。」

雲雀恭彌回道:「這我知道。」

戀又說:「我跟里包恩…痾,是義大利黑手黨的成員。」

雲雀恭彌不以為意:「妳入學資料上有說。」

戀:???里包恩這都寫了?然後學校還通過了??

戀對這資料一時無語,繼續說道:「我們會來到日本,是因為首領給的任務。」

雲雀恭彌像是來了興趣,安靜的聽了起來。

 

 

一番解釋後。

「就是這樣。」戀終於把自己跟里包恩為什麼來到日本,順帶將彭哥列的事情過了一遍,最後補了一句:「但剛剛里包恩的話你聽聽就算了,總覺得他有什麼企圖。」

雲雀恭彌沉思了一會,說道:「…那不如,就照著他的意思走。」

戀心想:??雲雀恭彌你不對勁,不是應該別人叫他往東他便往西嗎?怎麼這會聽起話來了?

戀一臉狐疑的看著眼前這個雲雀恭彌:「里包恩說的?你想假裝被我拉攏?」

雲雀恭彌難得嘴角一揚:「我們假裝談戀愛。」

戀先是被這抹微笑偷去了一絲魂,接著便被這重磅發言一錘釘在原地。

原先被撩著的床單被風吹離了手,兩人的視線被這片潔白闖入,只能見到對方被太陽映在床單上的影子。

這這這這這?

里包恩說不讓談戀愛你卻跟他對著幹,嗯,是那個雲雀恭彌沒錯了。

不過,等等──

───跟雲雀恭彌……談戀愛???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月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