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自創角色有
※人物崩壞有
※私設魔改有

【家教×自創】天空的包容下-八、準備就緒。

 

 

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,Alaudi強迫戀收下的舞會邀請卡上的日期來臨了。

戀正打算去找朝利雨月求救,在彭哥列空曠的走廊上迎上了朝自己方向走來的Giotto。當機立斷一個轉身,直接朝剛剛來時的方向而去。

惹的身後遠處的金髮男子一吼:「站住。」

戀只得乖乖停下腳步,一臉不願意地轉了回去,心虛的說道:「Giotto…你早呀…」

Giotto來到戀的面前,納悶的問:「我對你做什麼了嗎,一見到我就跑。」

戀嘿嘿傻笑著,吐了吐舌頭:「我只是怕你又抓我去上課嘛。」

只見Giotto看著這調皮的女孩嘆了口氣,伸出手摸了摸戀的頭。溫柔的橙金色眸子露出了些許無奈跟寵溺,開口道:「今天不上課。」

Giotto這個摸頭殺搞得有點不好意思,戀覺得自己雙頰燙燙的。但在聽到Giotto說不用上課後,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笑容。

見此,Giotto不禁一臉疑惑的納悶心想,我上課真的這麼痛苦嗎?

發覺自己表現的太直接,戀趕緊轉移話題:「對、對了!Giotto是找我有事嗎?這一大早的。」

Giotto這才回歸主題:「嗯,想問你準備好了沒?」

被突然這麼一問,戀還沒反應過來是要準備什麼東西,反問:「準備好什麼?」

Giott說:「舞會啊。」

戀眨了眨眼,一臉訝異的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要去?」

Giotto說道:「我猜Alaudi可能把妳抓來當他的替死鬼吧。」

戀苦笑:「你的直覺可真準啊…」

「那走吧,我帶妳去準備準備。」語畢,Giotto就直接把戀拉走了。

 

 

一路上戀問著要到哪去,要準備什麼,Giotto卻一副神神秘秘的樣子,半點風聲不透漏。一直到Giotto把戀帶到了一間空房間,讓她乖乖坐著等。離開時Giotto輕輕帶上了門,卻沒關好而留下了一個小縫。

從房內可以看到Giotto站在門外似乎在等什麼人,隨著漸漸靠近的高跟鞋聲,有另一個人影在Giotto面前停了下來。從房內的小縫看不太到那人的樣子,只看到了Giotto跟那人擁抱後,還臉頰貼臉頰的親密動作。兩人的對話因為有些距離而聽不清楚,但可以確定的是對方是個女性。

是、是戀人嗎?沒見過外國習俗的戀,冒出了這個疑問。看著兩人的互動,戀心中喃喃:原來Giotto有戀人了呀。

Giotto跟那人聊了一會便朝著戀所在的房間走了過來,這才看清楚那位漂亮的女性的模樣,及腰的金髮、深邃的五官、清澈的藍眸、穿著一身及地的宴會禮裙,讓戀不禁"哇啊"驚嘆了一聲。

Giotto上前一步介紹著這位金髮美女:「戀,這是艾琳娜(Elena),我請她來幫妳準備舞會的穿著。」

艾琳娜提起裙襬,微微一蹲,稍稍鞠了個躬,溫柔的開口:「妳好。」

「妳、妳好!」被艾琳娜出眾的氣質及美貌給驚艷到,戀害羞的雙頰泛紅不知如何是好。對於對方的招呼,戀緊張的便是一個大大的九十度鞠躬。

「唉呀,真的好可愛呢!」艾琳娜見戀慌張的反應,一把將她拉直了身,親切的握著她的手說:「妳真的跟Giotto說的一樣可愛!」

「欸?」戀不確定自己聽沒聽錯,有些訝異的眼神偷瞄了一下Giotto

見到戀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,艾琳娜繼續說:「Giotto可是每天都跟我提到妳呢!」

「艾琳娜!」Giotto見艾琳娜還能繼續調侃下去,趕緊出聲制止了她。假裝咳了咳兩聲,卻掩飾不了兩頰上的紅暈。

戀又偷瞄了一眼Giotto,未曾想到對方也正好看了過來。兩人視線對上的瞬間戀便慌張的錯開,低下了頭只敢看著被艾琳娜抓著的雙手。

艾琳娜見狀,便直接對Giotto下了逐客令:「好了好了,快出去吧你,讓我給這個小美人好好準備一下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。」

Giotto被推著往外走,邊離開邊說道:「妳別再亂說話了!」

 

 

待房間剩下兩人,艾琳娜便開始跟戀解釋了打招呼方式。這下戀才知道,方才Giotto與艾琳娜親密的動作僅僅只是打招呼而已。

「不過妳來了也有一些日子了,那幾個男人都沒教妳這個國家的招呼方式嗎?」艾琳娜對今天第一次聽到的這種招呼方式的戀感到訝異,不禁在解釋的同時吐槽了那幾個男人的不細心。

「不過呢!」艾琳娜一邊挑衣服,一邊繼續說道:「我們今天去的是個舞會,妳這麼漂亮,舞會上總是會有異性想要跟妳跳舞,他們會伸出左手,妳要是同意就把右手搭上就好。有時候他們也會在妳手背上落吻,但妳不要怕,那只是禮貌而已。」

「艾琳娜小姐」戀在艾琳娜拿著禮服給自己對比的時候小聲開口。

艾琳娜將一件禮服遞給了戀:「叫我艾琳娜就好囉。」

「那…艾琳娜,妳跟Giotto?」待戀胡亂穿上了後,艾琳娜便在戀身後幫她調整。聽到這女孩的問題,艾琳娜不禁幫替Giotto鬆了口氣。

有問有希望嘛。

艾琳娜默默吃起了瓜,還不忘解釋道:「我對Giotto是崇拜,我覺得他非常與眾不同。彭哥列家族保護著弱者和手無寸鐵的盟友,實在是很優秀又令人敬佩的。」

「這樣啊聽起來很厲害呢。」戀聽著艾琳娜詳細的敘述了她口中的彭哥列,才發現原來自己不了解的事情還有這麼多。原本還打算吃幾口Giotto與艾琳娜的瓜,誰知道就這麼被帶偏了話題。

聽著聽著,戀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,她對在幫她梳頭髮的艾琳娜說道:「GiottoG在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就保護了我,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守護彭哥列!」

艾琳娜溫柔一笑道:「小戀妳一定可以的。」

戀又補充說道:「也要保護艾琳娜!」

艾琳娜將戀時刻戴著的髮簪作為最後的點睛一筆,插在了她給戀盤起的櫻髮上。欣慰的說道:「好。」

 

至此,總算是把人給打扮好了。

可是──

 

「好啦,快出來吧。」艾琳娜站在門外,說服著裡面的戀開門出來。明明剛剛聊天的時候也沒見這女孩如此牴觸,誰知道等真的弄好了要出門時,戀看了一下鏡子後,瞬間小臉都脹紅了。

「不、不要…這太暴露了」戀死死抵著門,不讓艾琳娜從外面打開。可能是剛才聊天聊得太開心,並沒有特別留意自己穿著的樣子。誰知道等準備好了一看,才發現是這麼個樣。

艾琳娜無辜的道:「我不也這麼穿的嗎?」

「可是妳…」妳身材好啊!艾琳娜身材標緻前凸後翹,明明穿著類似但簡直有買家秀與賣家秀的區別。

我還沒發育完全不要這樣讓我自卑啊!

這時,因出發時間已到卻遲遲不見兩人的Giotto尋了過來,見到這情況便問:「艾琳娜,怎麼了?戀呢?」

艾琳娜指了指她們剛剛所在房間,無奈的說道:「小戀說太暴露了,不肯出來。」

Giotto見狀,納悶地看了艾琳娜一眼,問道:「暴露?妳給她穿了什麼?」

艾琳娜翻了個白眼,回答道:「還能穿什麼?不就你推薦的那件嗎。」

Giotto不解嘀咕道:「那件沒有很曝露吧…」

艾琳娜不禁捶了一下Giotto的手臂,她小聲道:「你傻呀,小戀這是害羞了。」

Giotto一愣,腦補了一下戀穿那件衣服的樣子,不自覺的稍稍紅了雙頰。再度咳了咳嗽假裝鎮定,說道:「咳咳,戀,雨月他也已經在等你了哦。」

「雨月哥哥也會去呀?」果然一聽到朝利雨月的名字反應就不一樣,戀馬上開門走了出來。

一身無肩帶心型領口的及地的澎澎長裙,胸前有著鑽邊的設計,腰圍也被一圈閃亮的鑲鑽環繞住。上半身如馬甲般的緊身,下半身則是荷葉邊的漸層,不只裙子、顏色也是,從澄淨的天藍色一路漸層到靛青海藍。首飾僅是一副簡單的銀鑽寶藍色手環,項鍊則帶著蔚藍寶石附上水晶流蘇,耳環為簍空櫻花設計,櫻色長髮則用朝利雨月送的髮簪盤了起來。

好不華麗。

「看,不錯吧。」艾琳娜用手肘推了推看到出神的Giotto,只見他臉上紅暈似乎更紅了。

一出來便瞧著這兩人肩並肩站得如此靠近,想著還是別杵在這當電燈泡了。她趕緊問道:「雨月哥哥呢?」

Giotto這才一回神,第三次假裝咳嗽試圖掩蓋他的慌張:「咳咳,他在外面的馬車上等著。」

「好的,那我先過去啦!」戀朝著大門的方向走了幾步,突然停下了腳步,回頭道:「Giotto你喉嚨不舒服的話,我家鄉有種茶可以緩解,到時候我把材料寫給艾琳娜!」

戀說完一溜煙的人就跑了,留下了原地懵圈的兩人。艾琳娜過了一會懂了戀的意思,隨即哈哈大笑出聲。她邊笑邊說:「Giotto小戀可是在關心你,不過她好像誤會我們有什麼。」

Giotto這才反應過來,也邁開步伐朝著大門的方向而去,還不忘朝著跟上的艾琳娜說道:「妳離我遠點!我可不想被誤會。」

艾琳娜則用笑聲狠狠的嘲笑了Giotto一番。

「是個漂亮又心善的女孩呢,Giotto,眼光不錯。」在快到馬車時,艾琳娜補上了一句。

Giotto想著戀的樣子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說道:「彭哥列又多了一個要保護的對象了。」

艾琳娜看了眼Giotto,見他攥緊了拳頭,便知曉他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這女孩了。並未多說什麼,兩人上了馬車。

 

 

待續 2o12 / o9 / 18 11:o4 Am.
______
看看那個日期,九年前的作品了哈哈哈哈
修改的我想撞牆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