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雷雷雷避雷
※瘋狂魔改
※性別對調
※角色崩壞(畢竟性別都換了)
ooc預警
※純粹是因為想寫而寫,為了讓叔父不再心肌梗塞,看過忘了就好

 

9.

 

 

「不如咱們小聲點?」

「嗯。」

怎麼可能呢。

 

 

 

魏無羨若是昨天以前的樣子,必定是有恃無恐的怎麼嗷都不怕。即便是藍啟仁在,那也是藍忘機提醒魏無羨小聲一點,但通常都沒什麼用。

這次反而換魏無羨自己要求藍忘機了。

「二哥哥,你輕點。」魏無羨氣喘吁吁的道:「要不你禁言我吧,我快憋不住聲了。」

藍忘機看著身下不知道是憋的還是喘的臉紅通通的魏無羨,又是用力一送。魏無羨被頂的腰拱了起來,又是一聲叫。

看著藍忘機並沒有打算手下留情的樣子,魏無羨道:「二哥哥,你是不是就喜歡聽我叫?我越憋著你就越用力,是不是就想我叫給你聽?」 

藍忘機被刺激的胸口起伏,眼裡浮現微微血絲,但又不願說假話,而那個"是"字實在是難以啟齒,思來想去,還是用行動證明他所言無誤。 

魏無羨一邊受著嘴巴還叭叭沒完:「藍湛你完了,咱還沒三拜呢,你再不禁言我,這聲音出去了你可真算是強搶民女了。」

藍忘機聽完身形一頓停了下來,眉頭一皺似乎在想什麼。正當魏無羨以為藍忘機打算禁言他時,藍忘機開口道:「明日我便跟叔父說。」

魏無羨問:「說甚?」

藍忘機答:「娶你為妻。」

這回換魏無羨愣住了。

魏無羨心裡炸開了花,直呼呼地盯著藍忘機。他曾想過就這麼與藍忘機遊山玩水便滿足了,畢竟兩大男人談婚論嫁並要藍啟仁同意實在是難上加難。

雖說獻舍回來也一段時日了,但依然時常忘記自己被獻舍上的是個女兒身。如今藍忘機這麼一說,似乎一切都行的通。

魏無羨高興的不得了,高興得不知道該如何做出反應。藍忘機見他楞著不說話,反而有些焦急。開口道:「你…不願?」

魏無羨這才回過神,急忙道:「不不不願意願意,藍湛我願意我可願意了。」將自己從桌案上撐起,魏無羨環住藍忘機的脖子緊緊的抱住了他。

「魏嬰?」藍忘機的手掌覆上了魏無羨的背輕輕地拍著,他能感覺到懷裡這個人漸漸收緊抱著他的力氣。

「藍湛。」魏無羨將臉埋進了藍忘機的脖頸。

藍忘機應聲:「嗯。」

魏無羨道:「…你真好。」

藍忘機沒有回答,撫上魏無羨的臉頰讓他看向自己。他知道,他的魏嬰,才是最好的。

沉沉一吻,落在了唇瓣上。

 

____

感覺可以在這裡完結了(誤
其實我很想一直更新浮雲 想寫雲雀www
但又捨不得忘羨
我還想寫原神...

arrow
arrow

    月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