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雷雷雷避雷
※瘋狂魔改
※性別對調
※角色崩壞(畢竟性別都換了)
ooc預警
※純粹是因為想寫而寫,為了讓叔父不再心肌梗塞,看過忘了就好

 

 

 

8.

 

「哈哈哈哈哈你看到澤蕪君跟藍老頭的表情了嗎?他們都被你嚇呆了,哈哈哈哈唉呦不行了,笑的肚子疼。」魏無羨身上一點端莊的樣子早就無了蹤影,整個人撫著肚子笑翻在地上。

藍忘機道:「不可喧嘩。」

魏無羨又滾又爬的來到坐在桌案面前的藍忘機身旁,整個人軟綿綿的就靠了上去,道:「藍湛,你說孩子們看到我這個樣子會是什麼反應?」

「地上涼。」藍忘機一伸手把魏無羨撈進了懷裡,接著道:「你要告訴他們?」

「嗯…」魏無羨沉思了一會,突然一個拍手道:「藍湛!你可真是太聰明了!我們就不告訴他們,這樣好玩多了!」

藍忘機其實只是一個單純的疑問句,沒想到卻被魏無羨解讀成了另一種意思。

藍忘機道:「我…」

藍忘機正欲解釋,魏無羨在一旁一股腦兒說了自己想到的計畫。魏無羨似乎心裡已經盤算出了什麼,道:「我覺得我們就嚇嚇他們,就像你說的,不告訴他們我的身分。」

「我並沒有…」藍忘機還沒來的及繼續接著說,又被魏無羨兩手臂環上他的脖子而打斷。

魏無羨將自己拉近藍忘機,在他臉上落下許多蜻蜓點水般的吻,開心的道:「藍湛你每次想到的東西可真好,我可太喜歡你啦。」

藍忘機見這誤會估計也解不開了,只輕輕回了一聲:「…嗯。」

 

 

魏無羨的細吻吻了臉頰、鼻尖、額頭、下巴、睫毛、耳朵,甚至還偷偷咬了藍忘機的耳垂,就是忽略了兩片唇瓣。

藍忘機自己試著迎上去,卻每每都被魏無羨巧妙的避開了。

半晌,藍忘機被撩撥的勁一來,一手掐住魏無羨的下巴,一手把桌案上的東西一揮,直接將懷裡的人壓上了桌。

藍忘機吻的強勢又是咬又是啃的,魏無羨整個人軟在了桌案上,吻到沒氣的咽咽嗚嗚想說些什麼,但都被藍忘機一口堵住。在他眼裡看來魏無羨的這些舉動,都是在故意撩撥他的。藍忘機被魏無羨撩得一身火氣,扯下衣裳便是直接進入。

那一下一進便是特別深,感覺直接頂上了腹部,魏無羨驚呼一聲,眼前好像都白了一瞬。

聽到自己呼出的聲音,魏無羨不敢造次了。他明白藍忘機已經上了火,做這事又向來粗暴,照這情況下去,又得像每次一樣鬧的大半夜天翻地覆。

平時是沒關係,但今天可不行。魏無羨想起今天自己可是以女兒身的身分來的雲深不知處,若這麼一鬧,聲音傳進藍老頭那裏可就不好了。

藍啟仁的屋子的確與靜室不遠,平時的胡鬧藍啟仁可能也聽習慣了。但今天若是同之前一樣,藍忘機的雅正可真是散的乾乾淨淨了。

明天藍啟仁說不準會罵藍忘機一頓,藍忘機一犟起來又是去跪個一天一夜的,更糟糕的是可能還會有"含光君與夷陵老祖吵架不到一天含光君便變心了"的風言風語。魏無羨覺得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都算小事,但發生在藍忘機身上就不能不注意不管了。

魏無羨雙手抵上了藍忘機的胸膛道:「藍湛!藍湛等等等等!我有話要說!」

藍忘機眉頭一皺,但仍然停下了原本的動作,盯著身下的人等他的下文。

魏無羨道:「藍湛,你叔父離我們這麼近,平時聽聽也就算了,今天我可是你剛帶回來的人啊,不能就這麼直接來的。這要是被誰聽了傳出去了,可要說含光君淫亂不堪往稱雅正了。」

藍忘機道:「無妨。」

對藍忘機來說,在這方面他並沒有想的那麼多。在他眼裡,不管是昨天的那個一身男性勁裝的魏無羨,還是今天這個一身女性衣裙的魏無羨,都是他的心儀之人,魏嬰。

「不可無妨,藍湛我可捨不得你沾上任何一點汙名。還有你想啊日後人們肯定會傳是我帶壞你的,那我多可憐,明明是含光君本來就……壞到骨子裡了。」魏無羨說完,不忘勾了一下藍忘機的下巴。

魏無羨這人本性就這樣,撩藍忘機的動作行雲流水可能自己都沒注意自己不小心撩了他。藍忘機眼神一黯,但依然沉住了氣問道:「你欲何為?」

魏無羨笑嘻嘻地道:「不如…咱們小聲點?」

藍忘機的眼神似乎柔軟了些,聽到還算滿意的答案嘴角微微揚了幾吋。

「嗯。」藍忘機俯下身,封住了魏無羨的嘴唇。

 

 

______

啊啊啊給我多一點時間吧

arrow
arrow

    月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